冷酷梨涡

低头赶路,敬事如仪

小兔子最厉害了



爱有太多的表达方式,绝对信任是最难做到的一种。



“我存在的时间只有十五分钟,你不用伤心,时间轴上有千千万万个陆言,我们……所有兔子,一岁的、两岁的、十岁的、二十岁的、四十五十岁的….都喜欢你。”



“听二十五岁的兔子说……我们结婚了,那天你穿的是白西服,手里捧着自己手上长出来的花,我……真想看看。”



“阿言。”毕揽星瞪大眼睛。



“揽星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。我知道我有时候很任性,但是…但是你说你会一直宠着我,不管我做了什么。揽星,我喜欢你,我好喜欢你的。我真希望我还能更厉害一点,能保护你,能让我爸爸为我骄傲……”



“阿言,别…别说了。”毕揽星微微颤抖着



“你快去找他呀!”兔子实体闷声哭道。

毕揽星艰难地退了几步,转身朝陆言所在

的制备室飞奔过去。



兔子实体见他走了才放心,抱着怀里的毒藤甲闭上眼睛。现在距离实体分身消失的时间不到一分钟了。




事情结束以后……



毕揽星坐在台阶上不知在想什么,白楚年过来坐在他旁边,收起了平时的不正经问道:“怎么了,心疼小兔子了?”



“楚哥,总有人说阿言骄纵不懂事,是被会长和锦叔宠坏了,还说他离了会长就什么也不是。其实,阿言很懂事的,会长和锦叔虽然很宠阿言,却把阿言教的很好,他善良,热心,对身边的朋友很好。他也很努力,为了让自己变成更厉害的人付出了很多很多,那些瞧不起他的人大多都不如他。他在我心里是最厉害最勇敢的小兔子。”



白楚年:“哎呦喂,行了行了,在我这秀呢啊,这话你留着和小兔子说吧!再说了,谁再敢说那些屁话欺负小兔子,我一拳打爆他,谁让我是他哥呢!”




很短,加黑的是原文内容

有彩蛋~

评论(7)

热度(84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