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酷梨涡

低头赶路,敬事如仪

【俞白】如果能回到当初



提问:如果现在的你能回到当初,你会怎么样?



俞风城:


我不会再欺负他,也不会强迫他和我做那些事。会像班长一样帮助他,给他讲道理,一样可以让他成长。因为新羽以前虽然不够成熟,但其实他很单纯,也很善良,没什么心眼,也能听得进去话。我们会一起进步,并肩同行。



如果那时他还想进入雪豹大队,想当狙击手,我也会尽我的全力去保护他,不会再让他受伤,更不会丢下他一个人。



我也会从一开始就认清自己的感情,我不会强迫他,我希望他能主动地喜欢上我。毕竟他老公我这么帅,又能让他舒服,让他爽。



(感受到白新羽犀利的眼神……)



咳咳……新羽,我爱你。我一辈子对你好,什么都听你的,你就是我领导!我们会一直走下去,就算以后我老了我也能背得动你。



白新羽:


(有点感动但是拼命控制自己不表现出来,但其实他的小表情俞风城看的一清二楚……)




彩蛋是如果白新羽回到当初

评论(11)

热度(2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