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酷梨涡

低头赶路,敬事如仪

如果白新羽能在打电话时说重点


小白:

哥……(哭唧唧)



简哥:

呦!是你小子啊怎么样?部队呆的爽不爽啊?



小白:

哥……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!

我不该骗你的三套房子,你原谅我吧哥……



简哥:

哼,别说这没用的!

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可能让你回来的,

别想了你!!



小白:

哥,你…你把我送来部队也就算了,

你还专门找个男人来…来那啥我,

你不是说让我千万别学你那个嘛!

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啊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简哥:

什么意思啊你小子!说什么呢,学我哪个啊!



小白:

学…学你当gay啊呜呜呜  

我知道错了哥!我能在部队好好待,

但是你别这么恨我啊呜呜,

你还找个男人欺…欺负我(哭)



简哥:

什么!!tm的!!你等着哥!!





小白杨——完!🙅🙅🙅

评论(291)

热度(11105)

  1.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